lengtianye

黄笠一生挚爱,洁癖不拆不逆。欢迎同好一起玩( •̀∀•́ )

清晨(情人节快乐!)

写在前面:背景大概是《掌心上的光芒》那个paro,正篇进展很慢(我坑了好久),所以我们先来谈个恋爱♥

CP:黄濑凉太×笠松幸男

时间应该是两人刚同居不久,嘻嘻☆


正文:


黄濑凉太是在一阵细碎的脚步声中恢复意识的,并不是很大的响动,只是他的感官在这个时间会格外的敏感。


他竖起耳朵听一听,是拖鞋和地毯摩擦发出的声音,很有规律的“沙沙”声,起止的间隙夹杂着碗碟碰撞的清脆瓷音。


半梦半醒时,被窝的热度充满了诱惑,黄濑下意识的向羽绒被中缩了缩,松软的被面被拉着盖过鼻尖,他把脸紧贴在上面贪恋的蹭了蹭,嘴角泛起满足的笑窝。 唔,是太阳的味道呢。


眼睛还是不太想睁开,黄濑翻转个身,伸出手臂在床上摸来摸去,想从被团中捞出他最喜欢的“抱枕”,抱着再睡一顿美美的回笼觉。


“前辈?”


他特意挑选的绒被虽然保暖效果很好,但人离开过久还是降回了室温,指尖传回的凉意一点点的驱赶掉脆弱的瞌睡虫,“抱枕”没有找到,人倒是在这一翻折腾后真正清醒了。


黄濑揉揉睡得乱蓬蓬的头发,打了个哈欠,嘴巴不满意的撇了下,这不是他想要的冬日早晨啦!


他踩着柴犬玩偶形状的棉拖,扒着卧室的门左顾右盼,人呢?怎么一大早人就不见了?


客厅没有安装遮光窗帘,室内已经是一片透亮,只是空荡荡的不见人影,玄关那里也是一片寂静,他懵懵的转了几圈,掉转了个方向,向唯一传来声响的厨房走去。


笠松幸男一回头就被他吓了一跳,本来棉拖踩在地毯上就没多大声音, 黄濑走路又一向很轻,他专心在手上的事情愣是没发现黄濑已经走到他背后了。


“你怎么裹着被子就出来了?”笠松皱起眉头,换做平时他定要推开这人好好教训一通,可他现在两手都沾满了面粉,被子又是昨天刚洗好晒好的,他舍不得弄脏,只得弓起腿用膝盖顶了顶裹成苹果糖似的人,手扬起作势要打,“还不赶紧回屋穿好衣服!”


黄濑看穿了他的犹豫,笑嘻嘻的迎了上去,反而把笠松逼的不得不双手举高,连连后退,黄濑趁机把恋人也拉进软乎乎的被团漩涡里。


“前辈你起的太早啦,”清亮柔和的声音如融化的砂糖一般流进他的耳道,激的他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冷颤,始作俑者还恶劣的贴上他闪躲的耳尖,轻咬一口凉软的耳珠,“是我昨天晚上不够努力吗?”


怀中还算安分的人腾地如同点了燃线的炮仗,拼命挣扎起来,黄濑一边欣赏自家恋人脸庞涨红羞窘的模样,一边讨饶摊开被子接住对方发怒扔过来的碗筷杯盘。


“去摆桌子!不对!去穿衣服!”


“遵命!”


黄濑逃的算快的了,但他脱离“战场”的时候背上还是沾上了一个白白的手印。


他习惯性的喊着“好痛!”在笠松看不到的角度,嘴角都快咧到耳根边啦。


前辈根本就没用上几分力气嘛,嘿嘿。


待他整顿好自己再从卧室出来,浓郁的香味已经蔓延到整个公寓了。


“好香啊!”黄濑猛地吸吸鼻子,陶醉的捧着脸晃了晃,刚睡醒还很迟钝的肠胃被这香味唤起了知觉,“咕咕”的叫着催促着美味的到来。没抱到“抱枕”睡个回笼觉的郁闷感都被这雀跃的心情驱散了不少。

前辈做了什么好吃的呢?



“这是什么啊?”


餐桌上已经摆上了几盘冒着热气的菜,黄色的那盘是土豆丝,红色的是番茄包菜丝,黑色的应该是某种特制的酱,有炒鸡蛋的香味,绿色的是切好的香菜和葱丝;分开的每一种他都认识,放在一起他就有些懵了,是什么特别的料理吗?像是中华料理店的烤鸭那种吃法?可是他也没有看到肉啊?


笠松端着最后一盘薄饼放在桌子上,听到黄濑傻乎乎的发问,瞪了他一眼,“是谁在sns上一直@我,说好想吃,好想吃啊?”


黄濑尴尬的笑了笑,他习惯了每当看到感兴趣的东西就会敲一敲笠松的账号,但是兴趣往往是来的快去得也快,次数太多他都没什么印象了。


“是‘春饼’哦。”


笠松摇了摇头,做了黄濑几年的经纪人,对他的一些小毛病再是清楚不过,不等他绞尽脑汁搜索回忆,自己干脆先揭晓了答案。


“啊啊啊,是那个啊,是中国那边‘立春’会吃的食物!”


“你的脑子果然转的很快。”


黄濑想起来了,半个月前是惯例的每周放送,制作组订的午餐碰上大堵车迟迟未送到,他饿的前胸贴后背发短信和森山由孝抱怨,却收到了森山发来的美食制作小视频。明知道是恶魔的召唤,他还是点开看完了。刚做好的食物散发出的香气仿佛能穿越屏幕,勾的他直咽口水,最后失去理智敲了笠松的账号,撒娇说想要吃。


“虽然是第一次做,但我刚才尝了下,味道还不错,你也别愣着了,快点吃,凉了就不好吃了。”


黄濑觉着鼻子酸酸的,他快速眨了眨眼睛,把眼角泛起的泪花努力憋回去,这个时候哭出来就太浪费前辈的心意了。


他自己都不记得的小小愿望,有被人好好的放在心里并努力实现了呢。


他学着笠松的样子,刷上一层酱汁,每样菜都夹了一点铺在饼上,笨拙的卷起,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。“太好吃了!”


呜呜,他真的好想哭啊,给什么山珍海味他都不换啦!


“你太夸张啦!”


真的不是夸张啦,黄濑努力想表达出此时超出预期的感动,但特意学了很久食物评论的他此时大脑一片空白,张嘴想要说些漂亮的话,但嘴它有自己的想法只会不停的吃,胃里更是十分欢腾,呼唤着他再多扔点美味下来。


黄濑一边吃一边感动的滑稽样惹得笠松笑的前仰后合,他对自己的作品也很满意,看到黄濑这么捧场,特意早起拖着酸痛的身体做了这些也很值得了。


想到早上醒来瘫软的使不了力的身体,笠松抬脚踢了黄濑几下,黄濑回应的哼哼了两声,手上忙着开卷下一个饼。


好吃的停不下来啦!


笠松第一次做不太清楚分量就稍微多做了些,看到黄濑风卷残云般全部消灭干净时他还是有些吃惊,“没事吧?”他抬手摸了下黄濑的肚子,“会不会胀?”


“Kya!前辈好色!”


“鬼叫什么呢!”笠松哭笑不得的大力拍了下,啧,手感不错。


“我来清理!前辈你快去歇着吧。”


笠松被黄濑推着坐到沙发上,看着黄濑噔噔跑来跑去收拾东西的身影,有个人帮着处理那些油腻的碗碟好像也挺不错的,他喜欢做饭,但一向不太喜欢洗碗。


人在吃饱了后多少有点犯困,本来他们昨天就闹到挺晚,他又特意早起,根本没睡多少。电视里早间新闻的主持人元气的声音渐渐变成了催眠曲,笠松拉过沙发上团成一团的毛毯,摊开来披在身上。


天气再冷一些的话,还是放个被炉在这里吧,好想把脚伸进去烤的暖烘烘的啊。


朦朦胧胧地,他听见黄濑的声音,什么会感冒啊,像你一样光着身子满屋跑才会感冒吧。


身体轻飘飘的,仿佛漂浮在空中,但却不怕突然摔下来,很是安心,是他在做梦吗?


唔,漂浮的终点站是云朵深处吗?好软好软啊,就让他在这里休息一下吧,日程什么的就先丢在脑后吧。


在他陷入梦乡前,他搂住勤劳的搬运工的脖颈,给他一个轻轻的吻。


“Happy Valentine's Day. ”


呜呜,这就是他幻想中的冬日早晨啊!


END.


好久没写了,黄笠还是会让我萌的嗷嗷叫!希望小伙伴们身体健康,天天有美味吃O(∩_∩)O

我有黄笠和春饼就够了*^_^*





评论(5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